日期:[2021年10月1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太原机场最新乘机提示

前往这些城市请注意!

  晨报讯(记者田勇见习记者王美如)10月13日,太原机场公司发布了最新乘机提示。
  前往乌鲁木齐: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带*号的旅客及云南省德宏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含农四师,奎屯市除外)、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旅居史的人员需要48小时内两次有效核酸阴性报告。
  前往重庆、兰州: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带*号的旅客,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前往延安:所有旅客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前往广州:从2021年10月10日0时至10月19日24时,所有旅客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前往昆明:从2021年10月11日0时至10月17日24时,所有旅客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前往北京:需要出示北京健康宝、山西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即可通行;有中高风险旅居史或带*号的旅客,需要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前往其他城市的旅客,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出示当日山西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即可。
  若旅客还需确认是否可以顺利乘机,可于出行前咨询实际承运航空公司和目的地机场政府的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