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0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勇夺铜牌!全运会赛场上闪耀的交行蓝

  近日,在湖北黄石进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毽球比赛上,交通银行太原五龙口支行行长王佳参加了女子三人赛并获得铜牌!
  据悉,此次比赛共设有中年男、女三人赛,青年男、女三人赛和男、女双人赛6个项目。来自全国26个省 (自治区、直辖市)和2个行业体协的28支参赛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员工王佳作为山西省派出的20名参赛运动员之一,在经过赛前的刻苦集训、精心备战后,与队友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平踢传递、重击过网、倒钩翻腾,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在全运会舞台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工作中,王佳一直以“天道勤酬”作为自己的工作指引,“勤”已经成为她工作、生活、训练的常态。正是因为勤,工作中,她收获了同事及客户的认可,获得了“最佳普惠负责人”“销售风云人物”等奖项。正是因为“勤”,赛场上,她收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一枚沉甸甸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