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9月2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5]

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离石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晨报讯 9月18日,中国共产党离石区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离石区出席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离石区委书记张潞萍主持会议。区领导李军、李考玉、白鹤、白志荣、王月亮、陈龙、李瑞刚、王琳、景喜旺、杨丽、杨阳、王轶勇、张玉丽等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代表138名,实到代表13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离石区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 (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报告了离石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会议严格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投票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25名离石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吕梁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张潞萍指出,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新当选的吕梁市党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按照“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切实做到“守规矩、讲底线、顾大局”,在吕梁市第五次党代会中,广泛参与讨论、认真审议报告,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积极献言献策。各位区党代表要按照区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狠抓落实,聚焦区委“四区”建设,大力推进“三新五大”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区“一个目标和五个走在前列”具体任务,奋力谱写离石跨越赶超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吕梁市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王伟 刘广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