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9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小店区职中

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晨报讯 (记者 武巧儿)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坚毅的目光……经过11天半紧张而有序的训练,太原市小店区第一高级职业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9月16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伴随着嘹亮的军歌,3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军旗送向军训队伍,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470余名新生分成11个班,有序进行了军训科目汇报表演。秋雨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神情,雄赳赳气昂昂地经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步伐坚定,口令铿锵,既透出军人般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着职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学校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刘秀娥宣读了本次新生军训嘉奖令,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校长吴亚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军训中学到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并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精彩辉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