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2月0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相关新闻

春节期间太原各医院推出暖心服务

  晨报讯(记者 田勇)春节期间,太原市多家医疗机构推出暖心服务,为市民和留并过年人员提供便利的就诊、检查服务。
    2月11日至17日,留并过年的广大外来建设者和港澳台同胞、外籍友人及亲属 (以身份证、有效停居留证件为准)在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医,免收门诊、急诊挂号费,健康体检半价优惠,住院患者核酸检测免费。
    为满足大量返乡人员核酸检测需求,太原市中心医院府城院区、汾东院区的核酸采集点、核酸检测基地春节期间不休息,为住院患者、陪侍人员及愿检尽检人员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核酸检测服务。该院乳腺科推出新春“祝福卡”,市民持该卡可享乳腺超声或乳腺钼靶两项10次半价检查。
    各家医疗机构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就医还是出行,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就诊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就诊结束后减少逗留时间,尽早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