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2月0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5]
天安财险公司山西分公司:

凝心聚力 开创新局

  天安财险公司山西分公司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协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三会一课”。结合中国银保监会确定的党建工作的职责及要求,积极开展了切合实际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带动企业发展,紧扣公司中心工作,以“三大攻坚战役”“降本增效”为工作目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目前,天安财险公司山西分公司内设7个职能部门、4个业务部门,在全省拥有11个中心支公司、14家支公司及30多家服务网点。公司现有400余名员工。
    2015年起,公司先后荣获山西省金融系统优质服务先进基层、年度最信赖的财险公司、最具竞争力的财险公司、山西金融系统模范金融之家、山西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称号并连续三届中标省政府“公务用车定点保险服务全省联动采购”项目等荣誉。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及抗疫一线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经济保障,组织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带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山西辖内各地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民警、社区村镇抗疫人员、环卫工人、社会弱势群体等送关怀、送物资、送保障。
    后期,又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截至2020年2月19日,公司为太原、长治、临汾、忻州、阳泉等地89家医院,24991名医护人员的医疗责任险中扩展了每人31万元的新冠肺炎保险保障,合计保额77.47亿元;为晋中市927名环卫工人和晋中市、晋城市706名交警捐赠了公司“疫安心”保险产品,每人保额10万元的疫情保险保障,总保额1.633亿元;向忻州市忻府区残联所辖11414名残疾人员,忻州市曹长乡、大同市浑源县下韩乡311名村干部,浑源县公安局和道路运输局810名公安干警和路政干警以及全省1.5万名群众,赠送了每人保额15万元的“疫安心”专属保险,保障范围涵盖了新冠肺炎导致的疾病身故和交通出行意外身故的保障,总保额41.3亿元。后期,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又向144户小微企业赠送新冠肺炎身故保险,保障企业在册员工每人保额10.1万元,总保额8.46亿元。捐赠、赠送保单签署后,公司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关注所有参保人员及企业,一旦发生理赔案件,做到快速赔付承担保险保障。
    天安人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凝心聚力,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