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工行太原五一路支行荣获“山西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近日,工行太原五一路支行荣获“山西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是2020年度山西省工行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工会组织。该项荣誉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总工会联合颁发,获得此奖对支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是一种鼓励,对支行全力持续打造员工幸福之家是一种鞭策。
    2021年1月14日下午,省分行、市分行领导陪同山西省总工会以及金融工委负责人赴五一路支行进行授牌。授牌现场,各位领导纷纷对支行取得的殊荣表示祝贺,并对“建家”工作提出期许。
    下一步,工行五一路支行将勇挑肩负的这份重任,不负众望、继续前行,把“建家”作为一项长期不懈的“精神工程”,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又快又好发展,一方面把维护员工利益和员工关爱落在实处,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一方面开展横向交流与学习,在“建家”中不断思考和探索,努力把“职工之家”打造得更具特色,更富内涵,让“职工之家”真正成为温暖之家、和谐之家、学习之家和幸福之家。(黄志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