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9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企业上市须开证明 全程协调事情办成

  晨报讯 (记者 张翔宇文/摄)1月18日下午,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负责人给山西综改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打来电话,感谢帮办员热心、细心、耐心的帮助,以及山西综改示范区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配合。
    2020年12月28日,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负责人来到山西综改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表示企业要上市,希望山西综改示范区帮助在公安、法院(基层、中级)、劳动仲裁、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具无违法证明,以及劳动监察证明、无欠薪证明等。随后,帮办员马鸣阳根据该负责人现场提供的材料向相关部门咨询后得知,当下就可去公安、法院(基层、中级)、应急管理等部门开具无违法证明。
    随后,马鸣阳电话回访跟进业务时,了解到该公司还需在建管部门开具证明,另外在开具劳动监察证明及无欠薪证明时遇到困难。马鸣阳立即向上级汇报,上级及时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这些证明很快便出具。“过去办理类似事项,需要企业与各部门去沟通、协调,如今在帮办员的帮助下,企业少跑路了,服务体验更好了,办事效率也大大提高了!”山西综改示范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1月18日,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分公司)负责人特意来电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