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一卡通兑60+航司

广发尊旅卡获评“年度最佳商旅信用卡服务”

  近日,由《新快报》主办的第九届“金柜台奖”正式揭晓。作为一直注重提升商旅客群的服务体验的信用卡品牌,广发信用卡凭借广发尊旅卡荣获“年度最佳商旅信用卡服务”奖项,将“金柜台”大奖收入囊中。
    据了解,作为《新快报》的王牌评选活动,“金柜台奖”金融行业服务评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认可为宗旨,已连续举办九届,涵盖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涉及消费者最广泛关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机银行、互联网金融等。本次广发尊旅卡获奖,也说明业界对广发信用卡这款2020年度爆款产品的认可和肯定。
    在年费方面,广发Visa尊旅无限卡和广发万事达尊旅世界黑卡的持卡人都可以获得首年免除8000元年费及任意消费满48笔或绑定微信/支付宝即免除次年年费的权益。在顶级卡权益方面,广发尊旅卡将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独家尊荣服务及礼遇。比如,豪华酒店住宿券、境外贵宾厅服务、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买一赠一等尊贵权益。(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