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战疫情守好“门”

  临近春节,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高速路口成为太原市城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为了防控疫情,1月5日起,太原市各高速路口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由公安民警、交警、医护人员等全天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测量所有人员体温,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图为1月19日,太原市小店区医疗集团小店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为司乘人员测量体温。
  晨报记者梁耀华摄
  
    进港大厅地面消毒,旅客进港监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出行,保证旅客走得舒心、顺心、放心,太原机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群 “防疫战士”扛起了守卫三晋大地空中门户的责任。
    图为1月19日,在太原机场进港大厅入口,工作人员正在对地面进行消毒。
  晨报记者田勇
  通讯员杨凯元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