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太原机场体温监测覆盖所有进出航站楼人员

  晨报讯 (记者 田勇 通讯员 仙博)1月13日,记者从太原机场公司了解到,太原机场已经提高疫情防控响应等级。两座航站楼现布有11个体温监测点,覆盖所有进出航站楼人员,如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进行临时管控,移交卫生部门。
    同时,严格查验“健康码”或“行程码”,如发现非绿码人员要向目的地防控办进行移交并详细登记信息;重点查验从境外回国在第一入境点隔离后回太原的人员,中高风险区到达太原的人员。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太原机场对航站楼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等物品表面增加了消毒频次和力度;对体温异常人员行动过的区域进行严格消杀;国际入境航班采取“人货同检”措施,设立专用医疗垃圾暂存区域并进行封闭管理,航班保障完后由专业机构及时处理;升级高标准消杀专用区域,加大国际航班保障人员和物资的消毒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