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1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省眼科医院:

就诊请走规定通道配合各项检测措施

  晨报讯(记者 叶芝花)1月13日,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通知要求,结合目前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山西省眼科医院就该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向广大患者做了告知。
    为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省眼科医学对所有门诊号源实行分时段预约(不安排现场挂号),请患者按照预约的门诊时间前来就诊。预约方式:电话12580、12320;医院官网(http://www.sxsyk.com);“健康山西”APP。
    所有来院人员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预检分诊,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为减少人员聚集,科学间隔每名患者就诊时间,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室”,请患者严格遵循预约时间来院就诊。入院患者及固定陪护人进入住院部均须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办理入院。
    疫情特殊时期,医院病房实施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陪护”,谢绝一切探视,建议采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进行慰问访视。白天门诊大厅正门和视光科正门开放,门诊大厅南出入口、西出入口皆关闭。夜间急诊通过门诊西出入口进入。住院部正门为住院部唯一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