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01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1]

2020年“创享行”双创沙龙收官

  晨报讯 (记者李倩芸)近日,伴随着2020年最后一期“创享行”双创沙龙在清控(太原)创新基地举行,2020年“创享行”双创沙龙收官。2020年共举办7期,56家创业企业参加路演。
    沙龙活动中,山西六九六小铺文化创意、山西企大体育文化、山西迈康科技、山西山商科技创新、山西公正云科技、山西中印物联网科技、太原市千金鼎网络科技,7家创业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推介,推介创业项目涵盖体育产品研发、互联网健康诊疗服务、智能云打印设备研发等多个领域。推介会后,各投资机构与创业者就具体的投资事项进行了交流。
    “创享行”双创沙龙由清控(太原)创新基地主办,山西综改示范区、省科技厅、省政府金融办、省中小企业局、省科协和省金控集团进行指导。2020年共成功开展7期双创沙龙,举办筛选辅导会12场,共有150家企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