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非常2020

  “无论外部风云如何变幻,对中国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面对空前严峻的内外部挑战,2020年的中国,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14亿中国人,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
    这一年,有无数的“平凡英雄”保护过我们;这一年,有接二连三的“奇迹”令我们骄傲;这一年,有太多的“瞬间”让我们热泪盈眶。
    这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克服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抗洪大堤上,并肩战斗……
    这一年,我们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回顾当年的英雄事迹……
    这一年,我们上九天、下万里,追星揽月、攀山入海。
    这一年,我们的远方更远,我们的雄心里装着人类命运,我们在追梦路上始终斗志昂扬……
    非常2020,值得铭记。
    详见 10—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