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0年12月2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3]

金融助力大湾区智慧出行发现精彩APP将上线岭南通发卡功能

  继《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之后,“十四五规划”再次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纳入国家发展的重大战略之中。可以预见,粤港澳大湾区将迎来新一轮建设机遇期。近日,广发信用卡参加由岭南通、羊城通承办的2020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之“智慧出行+智慧湾区”主题赛颁奖典礼,在会上对外宣布广发信用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举措。据介绍,广发信用卡将与岭南通开展发卡业务合作,用金融之力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便捷智慧出行服务体系建设。公众在发现精彩APP即可开通岭南通交通卡并完成充值,发现精彩APP新用户还可以享受0元开卡福利。
    从粤港澳畅游信用卡到岭南通,再到与东航同步首发“湾区随心飞”产品,广发银行秉持“科技+金融”的发展策略,不断探索前沿科技,丰富产品体系,在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的同时,通过金融科技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在此过程中树立起了特色金融赋能大湾区发展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