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校园微讯

  ●近日,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中心校薛店小学 “全国啦啦操一星级俱乐部”成功授牌。本学期开始,该校体育组组织啦啦操专业教练对全校师生进行啦啦操培训。通过学习掌握啦啦操这一充满“团结、时尚、活力”的运动项目,使大家感受到啦啦操的魅力。
  (武巧儿)
    ●11月5日,太原市小店区大村小学举行“跳蚤市场”活动。活动虽已结束,但“分享、体验、感恩”的理念留在了孩子们稚嫩的心灵中,培养了孩子们节约资源、爱护环境的意识。
  (武巧儿)
    ●从本学期开始,太原市小店区大营盘小学组织教师党员进行每月一次的家访活动。该活动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深化。通过有针对性地进行家访,全面了解了受访学生及其家庭,与学生家长之间建立起沟通渠道,为在未来教育工作中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武巧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