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沿黄旅游路兴县境工程项目部二分部工程进度情况

  吕梁市沿黄扶贫旅游公路及生态绿道(一期工程)兴县境工程二分部由山西路桥集团太原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起讫桩号为K26+350-K85+401,路线全长59.05公里。工程总造价:3.47亿元(不含暂定金)。工程总体进度计划是2019年3月15日开工,2020年7月1日全线通车。项目截至目前,二分部已经完成挖方14万m3 (完成比例93.3%);防护(护面墙、路肩墙、挡土墙)28万m3(完成比例94.9%);桩基188根(完成比例93.1%);箱梁完成112片(完成比例58.3%);空心板完成65片(完成比例51.6);涵洞完成97道(完成比例71.85%);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完成16.4万m2(完成比例47.4%);水稳基层完成16.3万m2(完成比例47.1%);路基成型大约28公里。累计完成产值20004万元,占总造价57.6%。
    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工作安排,项目部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施工过程中加强现场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环保等各方面的控制,加快施工进度,计划在年底前全部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除罗峪口梁场段外);完成全部桥梁梁板预制;路面工程完成30公里;力争在年底前完成产值2.7亿元。
    在攻坚中凝聚队伍,在成长中磨砺锋芒。太原路桥知行合一致力山西基础建设不忘初心,秉承优质高效安全诚信环保理念继续前行。在下一步施工中,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标准化建设管理理念,强化目标责任,加强过程管控,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全力把兴县沿黄旅游路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惠民工程,用智慧和汗水共同谱写“红色吕梁”征程歌,向集团公司和兴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铭高乔生高海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