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省工信厅厅长李晋平在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时提出

增强创新研发能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晨报讯(记者 乔建彬)10月31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晋平带领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山西综改示范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一同调研。
    李晋平一行先后深入百度山西人工智能数据标注产业基地、蒙牛乳业 (太原)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生产运行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武宿综合保税区飞机检测维修基地项目、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及创新绿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李晋平与企业负责人都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业务发展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技术创新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围绕推进转型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生产效率、融合优势资源和推动工业智能化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中,李晋平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自主创新研发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加强技术积累,提升科研人员素质,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巩固扩大竞争优势,推动山西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