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10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文水联社存款突破80亿元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晨报讯 (记者 乔阳)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文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传来存款突破80亿元大关的喜讯,存款余额达80.08亿元,充分展示了该社地方金融主力军的地位。
    今年以来,该社围绕“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的服务定位,加快转型提质步伐,做好普惠金融服务,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该社依托辖内31个网点、4个金融服务站、60余名联络员所织就的金融服务网络,为县域金融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同时,该社通过大力推广晋享生活、晋享e付、手机银行等APP,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社保代缴和医保代缴业务,真正打通了普惠金融的“最后一公里”,满足了广大乡村客户的金融需求。
    该社将继续坚持回归本源、服务地方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