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9月2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山西综改示范区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晨报讯9月1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举办“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各基层单位的41名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感悟。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共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共有6位评委,分别从思想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时间控制四个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判。山西综改示范区九一小学的许静演讲题目为《三尺讲台迎冬夏,一片丹心系祖国》,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站在三尺讲台上获得的感动与荣誉;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综改示范区分局的王继华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太原市交警支队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大队的安俊演讲《不忘入警初心,牢记忠诚使命》,令在座的每一位聆听者都感受到交警的责任与使命;清控创新基地的杨璐演讲《改革创新中的女性应该被温柔以待》,题材新颖,观点明确,赢得了现场女性观众的共鸣……
    此次演讲比赛由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对外联络宣传中心、文明办承办。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演讲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王盼盼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