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6月0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新老年

  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在全省上下积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过程中,广大离退休干部也积极围绕 “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在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上不断发挥作用,在三晋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做出贡献。
  本刊编辑部
    省委老干部局从三方面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总结:认真贯彻,科学部署,确保大讨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精准发力,做到“三个贯穿始终”,确保大讨论不走过场;巩固拓展,坚持“两个持续发力”,确保大讨论成果落地生根。
    精心组织,认真学习,为搞好大讨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对标一流,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形成了对标一流“学”、朝着一流“赶”、紧盯一流“超”的氛围;推出一批促进改革发展的举措,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观念、工作观念进一步转变,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将政治建设贯彻始终,不断加强思想引领,不断严肃党内生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学习实践贯穿始终,努力促进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将问题意识贯穿始终,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要按照骆惠宁书记“三个下功夫”的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拓展大讨论工作成果。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力求治在本、改到位;要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复制推广的制度机制,把好的经验做法有效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工作当中,实现长效化制度化。要把大讨论中焕发出的激情和热情,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用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