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综改区税务局举办“我为丝巾狂”活动

展现女税务干部别样风采

  晨报讯 (记者梁耀华)3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税务局举办“我为丝巾狂”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展现女税务干部别样的风采。
    在全国税务系统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个三八妇女节,综改区税务局工会女工委组织了此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增进彼此了解,在新的大家庭中有更好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活动中,女税务干部们欢聚一堂,聆听形象礼仪专家的讲座。一条条丝巾在专家的讲解中,变化各种形式和穿戴方法,成为点缀女性气质、完善社交礼仪细节的“小确幸”。
    女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了解了如何根据自身特点选购丝巾、如何让丝巾烘托出自身的气质,也增长了社交礼仪和人文素养的见识。同时,她们也感受到综改区税务局是一个温暖的“家”,带给人温暖和向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