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春季种牙正合适“一日得牙”是优选

  春节过后,太原雅贝康口腔医院出现了扎堆看牙的情况,其中,半口、缺口牙缺失的患者占了绝大比例,更有不少华侨、台胞等省亲后顺便种牙,大多数是冲着雅贝康口腔专属“一日得牙”种植技术到院求牙的。
    雅贝康口腔王院长表示,虽说种植牙不分季节,但从临床角度来说,春季的气温和湿度都适宜机体受损器官恢复,是种植牙的黄金季。在春季种牙不但可以加快种植体与牙槽骨的愈合速度,而且恢复效果更好,让骨结合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雅贝康口腔“一日得牙”种植技术,采用专属种植系统,运用专业口腔CT精确分析患者牙槽骨条件,通过计算机精准导航模拟种植过程及效果,精准确定植体长度、斜度、粗细,精确到0.01毫米,在当天实现即拔、即种、即用的种植效果。
    种植牙属于高精尖的医疗技术,对医生技术、种植牙材料、设备的标准都很高,所以要种牙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信誉度高的机构。雅贝康口腔自建院以来不断斥巨资引入国、内外尖端医疗设备,选择多国品牌种植材料,采用十六层全净化院感消毒、种植牙八大国标来保证种牙效果。
    雅贝康口腔健康公益热线: 0351-2501988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并州北路182号中正天街南30米雅贝康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