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9年01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本报25岁生日读者送上暖心祝福

关注生活晨报微信公众号可参与送祝福免费观影活动
  ◎晨阳阿杜:祝晨报越办越好,宏图大展!
  ◎李济生:生活晨报见证了我的爱情,我有幸见证了生活晨报的成长,愿生活晨报明天更美好!
  ◎6命猫亲:2019年,祝晨报读者一直幸福!
  ◎心愿:祝晨报生日快乐!继续坚持报道好的内容。
  ◎勇敢的心:祝晨报好运!
  ◎陈晓航:祝晨报一帆风顺!
  ◎jing:祝晨报人安居乐业!
  ……
    晨报讯2019年1月1日,《生活晨报》迎来了25岁生日。生活晨报微信公众号上,收到晨报读者发来的上千条生日祝福!
    1994年1月1日,《生活晨报》正式与读者见面,到2019年1月1日,我们一同走过25个年头。
    25年来,晨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从百姓关心的视角做新闻,形成鲜明的报道特色。
    25年来,晨报始终坚持用专业认真的双眼探求真相,用温暖包容的情怀报道新闻,用真诚友善的态度对待读者。
    在25岁生日之际,晨报想对读者说:“感谢有你,感谢你的一路相伴!”
    就在元旦当天,晨报微信公众号一共收到了1000多条留言。每一条都是对晨报生日的真诚祝福。
    这1000多条祝福,让人感动满满——
    读者们纷纷和晨报一起回忆,25年前,有人考上了公务员,有人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有人结婚了,还有人迎来自己刚刚出生的宝宝……大家争相分享自己的喜悦,为晨报庆生。在晨报的见证下,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读者的祝福中,生活晨报也一天天成长!
    眼花,手抖,可是心里高兴。元旦当天,晨报微信公众号的工作人员一直在马不停蹄地整理晨报读者的祝福,这1000多条情真意切的祝福,我们都要听得真真切切。
    另外,在25岁生日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读者朋友,晨报推出的“你留言 我送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晨报微信公众号,并在留言栏写下一段心里话“我的25岁,……”就可以获得免费观影的机会。其中,留言点赞数最多的可获得10张电影票“大礼包”,点赞2—10名者将获得“全家欢电影套票”每人5张,11名—50名每人将获得2张电影票。点赞统计时间截止到2019年1月3日12时,获奖结果将在留言里通知。观影地点为山西剧院,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可用,仅限周一至周五上午使用,电影票有效期至2019年4月30日。
    欢迎广大读者继续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晨阳阿杜:我25岁那年,已是一个女儿的妈妈,生活虽有些苦,但孩子带给我很多快乐。那时父母还没有我现在年纪大,他们为了家,为了儿女,尽到了父母应尽的义务。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我女儿和晨报同龄,愿她开心快乐地活好每一天,愿父母身体健康,安安心心过一生。祝晨报越办越好,宏图大展!
    梁爱琴:我的25岁,上班工资每月1200元,骑自行车上下班,精力充沛,快乐得没心没肺!我关注生活晨报好几年,也领了好多次免费的票,这次希望得到观影“大礼包”,祝晨报越办越好!
  
    李济生:生活晨报创刊时,我认识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她——我的爱人,当时她刚大学毕业,有幸进入生活晨报社成为副刊编辑。她非常敬业,生活晨报见证了我的爱情,我有幸见证了生活晨报的成长,愿生活晨报明天更美好!
    贾艳丽:我25岁那年,带着不舍离开了奋斗多年的晨报,从此,关注晨报成为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晨报,祝您25岁生日快乐!
  
    杨晓岗:25年前的元旦,我们正在太原市大街小巷发送刚刚出版的《生活晨报》,她还带着淡淡的油墨香。那时天气寒冷,刮着风,但好在阳光明媚。那年我31岁,4月份结了婚。儿子今年24岁。岁月如梭,织出各种风景。祝福晨报,一天比一天好!
    6命猫亲:25岁那年,蓦然回首,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想留在那个谈着最幸福的恋爱、过着最美好日子的时光里!2019年,祝晨报读者一直幸福!
  
    心愿:祝晨报生日快乐!继续坚持报道好的内容。
    英子:25岁那年,和老公刚刚认识,转眼间结婚已经11年多了,感恩我的25岁认识了他!祝生活晨报越办越好!
    天使的翅膀:25岁那年我结婚了!祝福晨报生日快乐!
    勇敢的心:我25岁刚刚走出学校参加工作,那个时候对生活充满了憧憬,年轻真好!祝晨报好运!
    陈晓航:我的25岁,赢来了工作的转折点,从此人生扬帆起航!祝晨报一帆风顺!
    jing:25岁那年,我住上了自己的房子!祝晨报人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