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农业银行太原分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晨报讯(记者贾支瑶)近日,农业银行太原分行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级党委会议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也先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新《条例》的亮点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成效。
    一是增强了学习自觉性,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确保学习活动入脑入心,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二是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每个党员都对照条例认真审查自身言行,认真查找并及时改正存在的问题,做到了举一反三,学以致用;
    三是加强了行为管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工作场所、外出就餐、网络言论等方面的党性意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推动了从严治行,每个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追求高尚道德,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自觉遵守党纪“底线”,自觉成为遵守党纪“标杆”,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成效转化为从严治行的成效,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