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晋商银行太原迎泽支行被授予文化项目合作银行

  晨报讯(记者贾支瑶)近日,晋商银行迎泽支行在太原市政府、太原市文化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服务于太原市文创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需要,创新产品设计,成功签约惠民阅享卡。
    惠民阅享卡的发行受到太原市政府文消基金的大力支持,首创了文化消费的金融导入模式,在国内数十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中独树一帜。这不仅是太原市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与金融深度融合的新模式、新举措,更填补了太原市金融支持文化产业发展的一项空白。为此,太原市文化局特授予迎泽支行“文惠天下文化项目合作银行”牌匾。
    此次太原市文化局携手晋商银行、新华书店发行文化消费信用卡,是太原市政府指导,创新推动文化与金融深度融合新举措的一个开始,晋商银行迎泽支行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进军文化产业,积极打造文创特色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