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6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4]

太原小店区中小学德育“六化”工作成果全市展播

  晨报讯 (记者 武巧儿 通讯员 孟海蓉)12月15日—31日,太原市教育局以网络展播的方式,集中展示小店区教育局德育“六化”工作成果。
    小店区15所中小学参与了本次德育“六化”工作成果网络视频的制作,最终有12所学校参与了市级范围内的展示。其中,晋阳街小学、卫华小学、李家庄小学展示了养成教育精细化项目,第三十八中学校、黄陵小学展示了班主任管理职级化项目,育杰小学展示了班会课程化项目,八一小学、育才小学、沙河街小学、北王名小学展示了活动自主化项目,九一小学展示了家校互动化项目,恒大小学展示了心育规范化项目。
    小店区教育局将继续以“一体两翼”区域特色育人模式为抓手,不断优化队伍素质,创新活动载体,实施家校共育,打造“一校一品”德育特色校,将常规德育工作做到常态化、系统化、专业化、特色化,不断推进学校德育“六化”的优质项目,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勤奋乐学、快乐生活、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