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运城市

永济富强社区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12月22日,永济市城东街道富强社区开展“情暖冬至日·温情万馨园”活动,通过用包饺子度冬至的形式增进邻里感情。
    当天9时,百余居民自带擀面杖、案板等厨具聚集在活动现场,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有的和面,好像一家人似的。11时,一个个包含着幸福和温暖的饺子下锅了,在“真香、好吃”的夸赞声中,居民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冬至。
    今年来,富强社区“两委”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方针,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举办了一系列倡导节俭、增进感情的群众文化活动。该社区年逾七旬的李大爷逢人就说:“如今社会就是好,幸福生活在招手。”
    城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磊、富强社区主任杨晋红说,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民间活动,凝聚人心,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永济市张兴平曹小锋阎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