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2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太原市

结合老龄工作 传承大会精神

  12月18日10时,太原市老龄办组织机关干部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大会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物。
    观看过程中,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为一路风雨兼程走来的祖国感动、礼赞,为祖国发生的伟大变革自豪。
    观看结束后,大家现场交流了观影感受,一致感慨,40年来,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无数的人间奇迹如雨后春笋,抒写着日新月异的神话,成就了一部波澜壮阔的巨著华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大会精神与老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中,投入到改革开放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的老龄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贡献。
  (太原市老龄办王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