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离石区城北街道

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晨报讯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11月23日,离石区城北街道举办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特邀区委党校退休讲师高中彦作了专题讲座,来自该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计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高中彦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运用大量史实、数据、事例,从古到今、由中及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即“两个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始终代表”,同时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即“四梁八柱”“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从高中彦慷慨激昂、满怀激情的授课中,学员感受到了高中彦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教学水平、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
    会议要求,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认真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要通过学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结束后,该街道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张美艳 郝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