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11月2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2]

少年带着“中国梦”走进晋煤集团老年大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我省“十三五”规划和教育规划纲要,在11月8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晋煤集团机关小学的刘沐家、夏禹计然、王晨语、贾天睿、李珂璇5名少先队员走出校园,带着他们的“中国梦”走进晋煤集团离退中心老年大学,与爷爷奶奶们老少互动,一同分享心中编织的“中国梦”。
    5名少先队员围绕“我和我的中国梦”主题进行了演讲,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他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他们如同春天里的花儿,一朵朵争奇斗艳。他们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少先队员对美好未来的渴望,体现了他们追梦的决心与信念。
    孩子们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洒自如的演讲,字里行间包含着真挚的情感。他们用饱满的激情、稚嫩的语言,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精彩的演讲,让老年学员们耳目一新,台下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讲结束后,老年学员代表上台讲话,鼓励少先队员们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好少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增光添彩,并为少先队员们颁发了纪念品。
  冯冲原云霞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