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2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第八代凯美瑞——感受你的“稳”

  拥有流线型动感车身的第八代凯美瑞在稳定性方面完全颠覆了我对它之前的印象。
    与上一代凯美瑞相比,全新车型的整体重心有所降低,驾驶座的座椅后置约40mm、降低22 mm,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改进让视野变得开阔,也强化了驾驶者的稳定感受。
    第八代凯美瑞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重新设计了减震器,实现更加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受。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占用空间少而操控性强,稳定性和响应都大幅提升。采用和雷克萨斯同款的高响应EPS转向助力系统,具有超越德系车的转向质感,转向手感精确、迅速、紧凑。
    凯美瑞提供的过弯支撑使得车辆过弯时可以放心地以很快的速度通过,而不用担心较长的悬架行程带来车身侧倾的问题。在通过大直道或普通路面时,底盘能较好地吸收振动。安装角度也经过反复研究,前进稳定性和操控性能都得到提升。经过减速带时,对比以往的冲击明显减少,质感和舒适度都有所提升。车辆重心和侧倾中心均下降,抗侧倾能力增加。 (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