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9月2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3]

蒙牛“营业普惠计划”走进临汾,品质牛奶助力“少年强”

  9月20日上午,蒙牛“营养普惠计划”走进临汾市大宁县三多乡三多小学,为该校学生捐赠供一年饮用的27480包学生奶。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宁县政府、县教育局、三多乡政府及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驻三多乡包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剑锋副巡视员表示,教育是民族的希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学校要在“积极宣传、正确引导”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计划”,提高大宁县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
    随后蒙牛乳业高旭峰表示,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精准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行“学生奶”计划,帮助提高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营养状况,此次来到大宁县三多乡送爱心,目的要让贫困地区学生能喝上奶、多喝奶、喝好奶,为青少年奠定良好的身体素质基础,为祖国下一代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蒙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进“营养普惠计划”,将“培养少年儿童养成合理膳食习惯,以优质营养助力‘中国少年强’”作为使命,为提升国人的营养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蒙牛还将继续推进牛奶公益之旅,让公益的脚步去到更多学校,让更多学生喝上健康营养的品质牛奶,为我国青少年和儿童构建牢不可破的健康长城。
    最后,大宁县政府、县教育、三多乡政府及学校纷纷表示,感谢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蒙牛乳业对大宁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多年来对大宁县各项工作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为青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贡献出全部力量。 (洪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