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9]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国控山西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动员会
  晨报讯(记者 段建强 通讯员邱蕾)6月1日,示范区企业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会。
    会议围绕2018年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并坚决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安全与发展的正确观念,贯彻落实国药集团、国控总部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太原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在各项具体生产经营活动中切实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管理理念,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发展。
    该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领导带头讲安全”、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氛围。此外,还将着力加强物流作业、建筑施工、燃气项目等安全专项整治,着力加强夏季有关防雨、防风、防雷、防高温工作。同时,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