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示范区工商局一分局

实行“5+1”工作制度周六“不打烊”

  晨报讯(记者段建强)工商服务窗口周六也上班!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效率,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自2018年6月起,示范区工商局一分局工商窗口实行“5+1”工作制度。“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呢?”6月2日是一分局服务窗口实行周六工作制的第一天,记者刚来到学府产业园区政务大厅,工商业务引导员就上前热情问候,准备向记者介绍相关业务流程……“平时工作忙,没空办事,周末有时间,又找不到地方办事。这下好了,不用为了办事而请假。”在现场,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李先生由衷地为工商部门点赞,“工商部门的服务越来越贴心,超方便。”记者了解到,当天工商部门共为百余人次提供服务,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一分局负责人张晋宾介绍,服务窗口周六工作时间为8时30分—12时、14时30分—17时30分,可办理业务范围包括咨询帮办业务、档案查询业务、材料预审核业务三项内容。他同时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不断完善更多便民举措,通过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