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6月0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2018年度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推荐名单出炉

示范区两项目获参选资格

  晨报讯(记者李倩芸通讯员王海锋)6月4日,记者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获悉,示范区两个项目获得参选2018年度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资格。
    据了解,山西智奇铁路设备有限公司的“年产5万对高铁轮轴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入选2018年度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推荐名单;山西中电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多晶硅铸锭关键工艺突破及全流程绿色精益提升项目”入选2018年度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推荐名单。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发布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工作指南的通知》(工信厅联规〔2018〕36号)文件要求,对于工信部选定的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将给予专项资金支持。
    专项资金将采取分阶段目标、分阶段考核、分阶段下达的后补助资金管理模式,根据实施进度和实施目标完成情况分批下达专项资金。确定项目后,原则上先拨付部分资金,项目通过验收后再下达后补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