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8年01月12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7]

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示范区地税局
    1月9日上午,示范区地税局党总支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争做综改先锋”主题当日活动。该局50多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2005年习近平在《光明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对文中提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进行了深入领会。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党的十九大、“红船精神”、省地税局118号文件等内容进行闭卷答题。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红船精神’,争做综改先锋”进行了专题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红船精神”,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做综改先锋。
  ◎富士康太原党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月8日上午,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会议室开展,14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根据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要求,富士康太原党委组织基层49个党支部于2018年1月2日至8日,分批次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集体诵读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把弘扬“红船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激励、鼓舞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晨报记者贾振铎 李倩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