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3月17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B19]

3·15我们在行动

  忻州繁峙
  为进一步加大消防产品监管力度,近日,忻州市繁峙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深入芸华宾馆开展了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检查,严防“问题产品”上岗。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场所对消防产品质量的重视程度,有力打击了消防产品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
(张迟)晋中和顺
  近日,晋中市和顺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公安派出所成立联合检查组,采取“检查+宣传”的工作模式,前往消防产品销售点和使用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责任人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规范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有效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
(张旭东 梁栋)运城河津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有效清除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近日,运城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全面清查不合格消防产品。本着“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整改一起”的原则,河津大队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已全部函告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相关处置。 (张旭东 张敏)临汾经济开发区
  为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近日,临汾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消防产品使用情况开展联合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开展消防产品普及宣传活动,切实保障公共消防安全。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发力,对消防产品生产、销售和使用三个环节全程监管,从源头上消除隐患。
(张迟 王妍芳)阳泉平定
  为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阳泉市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检查与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社会单位人员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提高了消防产品的安全系数。
(张彦 梁冰)晋城沁水
  为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打击力度,近日,晋城市沁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检查。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仅规范了消防安全器材经营行业,还规范了消防产品市场流通秩序,从源头上切断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向市场。 (张旭东 王璞)忻州宁武
  3月15日,忻州市宁武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人民广场举行了“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纪念品及知识图册500余份,切实有效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鉴别能力,扩大消防宣传辐射面。
(张迟 董海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