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1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2]

工行太原高科技支行普惠金融业务蓬勃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助企政策,工行太原高科技支行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社会责任,深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2022年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2.4亿元,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
  提高政治站位。多次召开普惠金融业务研讨会,将普惠金融业务提高到战略高度,将普惠金融作为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巩固脱贫事业成果的核心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感把普惠金融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利用购物、买菜时机,向商户大力宣传普惠金融政策,营销普惠金融业务和产品收到良好的效果。
  深挖客户资源。切中小微企业生产需求,制定差异化小微服务方案深挖需求,努力实现普金融业务向服务创造类、商业服务类、信息技术类、电商类、出口类、新农村建设领域的全覆盖,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工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平台”,指导小微客户通过工行个人手机银行APP、企业手机银行APP预约开户,购买产品,体验产品,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助力小微发展。明确“提升服务品质,拓宽服务领域,培植优质客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突出问题”普惠金融工作重点,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集中优势力量打出服务小微企业组合拳,以差异化的、有温度的服务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在商业圈、信息技术圈、电商圈、教育圈、农村农业圈的广覆盖。
(程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