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3年01月06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4]

建行太原晋阳支行:发放“爱心防疫包”筑起暖心“防护屏障”

  在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的背景下,为提高员工的健康防护意识和能力,建行太原晋阳支行第一时间积极为广大员工采购防疫药品等“爱心防疫包”,为员工送上最有效、最暖心的“防护屏障”。“心里一下踏实了,有这些‘爱心防疫包’让我在工作岗位更安心。”近日,该行大堂王经理收到单位发放的“爱心防疫包”激动地说道。面对当前药品紧缺的情况,建行晋阳支行党委积极行动,坚持精准化、科学化防疫,为员工发放连花清瘟胶囊、布洛芬咀嚼片、复方金银花颗粒、N95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消毒用品等“爱心防疫包”,及时将关怀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手上,让员工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念。
  细微之处显温暖,关心关爱传真情。建行太原晋阳支行始终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从员工需求出发,真心实意为员工办实事,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满足感、归属感,为加快新金融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