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9月29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4]

脱颖而出 喜获金奖

  9月23日,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杜文鹏喜获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金奖”。
  全省职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于今年6月开始,经过各级基层工会选拔赛、全省各县(区)演讲比赛以及全省各市和产业演讲比赛3个阶段的层层选拔,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杜文鹏脱颖而出,喜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主题演讲比赛“金奖”。
  杜文鹏同志立足岗位实际,生动讲述了自己在抢险救援、执法检查、演练培训中的宝贵经历,时时刻刻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用牺牲和奉献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 “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铁骨誓言!不管岗位如何变化,职责怎样调整,他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他从不抱怨,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讲大局、讲风格、讲实干,以自身的人格魅力,为大家树立了工作的榜样。杜文鹏同志这种扎根消防、奉献青春、负重前行、无怨无悔的工作态度,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金奖”的获得实至名归。 (张迟 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