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5月27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14]

中国人寿太原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响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党委《关于积极投入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倡议书》号召,积极贯彻省公司《关于运营条线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人寿太原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倡议全辖全员响应号召,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度着眼服从服务大局,为当地疫情防控尽责任、作贡献。积极担当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工作,在疫情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同时,按照省公司要求强化柜面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疫情防控应对能力,保障柜员及临柜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疫情期间运营条线管理与服务支持工作,保障全市生产“不减速”、服务“不掉线”、管理“不放松”。
  在特殊时期,中国人寿太原分公司服务柜面场所每日定时消毒,临柜客户严格扫描场所码,查验行程码、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日常防控措施,无问题后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柜面。柜员岗前体温检测,确保身体无异常,积极推广“先APP、再电话、后临柜”服务模式,对必须临柜的业务建议客户提前预约,按预约时段和地点前往办理,同时,解决线下服务受阻困境,加大空中客服人员调配,借助远程视频实现“面对面”沟通服务,减少人员流动,避免柜面人员聚集,严防死守,确保柜面的稳健运营。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中国人寿太原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工作人员服务大局、奋勇担当,不畏惧不退缩,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用细心换安心、用爱心聚力量、用信心战疫情,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宝贵力量。
  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中国人寿太原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始终坚持将客户和柜员的安全放在首位,紧盯疫情防控,严格按照政府和省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要求,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筑牢公司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