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2年01月12日] -- 智慧生活报 -- 版次:[A9]

辞旧迎新好心情

  不知不觉中,2022年翩然而至。新的一年,新的气象!
  恰逢壬寅虎年,虎虎生气扑面而来,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规划新年的发展。
  看,汾河公园,冬泳健儿们劈波斩浪展示傲人泳姿;艺术团里,中年人正在为自己的艺术之路“充电”;社区里,老人们在社区食堂就餐时享受上机器人“小豹”的贴心服务;小商品市场,琳琅满目的年货烘托出喜庆的年味,人们纷纷采购年货,迎接新春的到来……
  你好,2022!一切如约而至;一切焕然一新。张开臂膀,拥抱新的生活;迈开步伐,走向美好明天。

1 新年伊始,汾河冬泳队的队员们依然冒着严寒下水游泳。
2 社区里,老人们享受到机器人 “小豹”的送餐服务。
3 小商品批发市场里,在琳琅满目的年货中穿梭,感受浓浓年味。
4 太原市迎泽区迎泽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老兵曹继红在 “老兵工作室”进行志愿服务。
5 山西黄河少儿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山西省著名歌唱家刘文涛为成人声乐班和合唱班公益授课。
6 社区居民在非遗传承人的指导下制作“老虎”糖画,喜迎虎年。
记者 高万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