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2月28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朔州中院:思想汇报会 12位新党员表初心

  晨报讯 (特约记者 高文娟)为切实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养,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近日,朔州中院召开永远跟党走——2021年度新党员思想汇报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12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做了思想汇报。
  近年来,朔州中院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富有朔州法院特色的“1+6”党建一体化工作新模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创新“晨读+晚课+周会+月考+交流+竞赛”促学机制,“5+N”政治生日模式,党建品牌、志愿服务、群团活动、智慧党建等有声有色,机关标准化、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扎实推进。朔州中院被最高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优秀组织奖”。机关党委在全市工委系统名列第一,第一党支部在全市基层党组织排名第一。
  党员纳新历来是机关党委工作中的大事,及时将各个岗位涌现出来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组织有助于壮大党员队伍力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为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组织基础。要做到“拓源”“培源”“固源”并举,始终保持党建工作的源头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