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7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4]
消防情系千万家 平安连着你我他

离石区全体治超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离石区治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隐患,吕梁市离石区治超服务中心特邀请山西省公安消防宣教传中心耿教官到吴城、崔家崖两个超限检测站为全体员工进行“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消防安全培训。
  耿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事故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治超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为离石区治超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