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山西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全面营造整个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的良好氛围,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山西省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汾市生龙国际广场举行。省安委办副主任、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彭建宏,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临汾市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全省各市消防救援支队队长及消防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仪式。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朱江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彭建宏总队长代表总队党委对临汾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队伍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同时强调: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重视高位推动消防工作;各行业各部门要主动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行业消防安全工作;消防救援机构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精准治理火灾隐患,保障安全发展,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消防违法行为,共同建设平安家园;消防志愿者们继续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参与消防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