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10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2]

山西省新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晨报讯(记者李正辉)近日,山西省新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王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新联会会长梁俊明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新联会副会长及理事会员共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林武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举措务实,是指导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型发展蹚新路的纲领性文献,是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的奋进号角,是指导山西省新联会今后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新阶层人士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山西高质量发展。
  王建军处长对省新联会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省新联会在本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理事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省新联会的名片擦得更亮。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掌握好党的政策,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山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企业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我省奋力提升核心首位度,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贡献新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