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05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6]

山西综改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晨报讯(记者 叶芝花文/摄)10月2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举行“巧用政府引导、发挥市场力量、搞好产业招商”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邀请北京华澍资本管理中心CEO、清大华澍(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富作专题讲座。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锋参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良主持。
  讲座围绕中国招商简史及各阶段政府引导方式、现代招商模式与产业要素配置机制、国内各地招商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既传授了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又深刻解读了当前形势;既普及了现代招商模式、产业要素配置机制等专业知识,又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对山西综改示范区搞好产业招商、推动招商模式改革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创新意识和思维,积极找准发展坐标定位,开创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区属事业单位、有关部门、招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