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1月04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8]

充电蓄能,整装待发

晋城消防宣传岗位大练兵圆满完成

  10月27日至10月29日,晋城市消防新闻宣传培训班在新市东街特勤站举行,来自全市各队、站的宣传负责人和基层宣传员共计48人参加培训,并且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技能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3天,现场组织严密,公平公正,秩序井然,通过培训着力提升了各级队伍的新闻宣传策划能力和层次水平,推进了支队宣传队伍人才建设。
  本次参训学员均是晋城消防宣传战线的“一线记者”,是宣传报道的“主力军”。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晋城市消防救援宣传工作形势日趋向好,但宣传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此次培训旨在让全体参训学员以“转变固化宣传理念,提升自身专业素质”为目标,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在此次宣传理论培训的授课中,设置了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分享、全市消防宣传工作现状分析、新闻摄影及图文采编、政务短视频策划及拍摄技巧、央视投稿及社会化宣传等课程。在培训结束后还先后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竞赛。学员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非常实用,接下来会继续认真对待接下来的宣传工作,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做好基层消防宣传工作。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以比促学习、以比促提高,主动适应消防救援事业发展需要,努力推动晋城市消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彦 曹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