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21年10月21日] -- 生活晨报 -- 版次:[A16]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太原市分行 参观百团大战纪念馆

  晨报讯 (记者 乔阳 通讯员 李潇)金秋时节,硕果累累。为发扬“百团大战”精神,树立必胜决心,传承红色血脉基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太原市分行开展了2021年“党建引领、储备攻坚”红色教育,此次活动由五位行领导带队分别为龙头行—邮储红一师、龙头行—储备红二师、龙头行—备战红三师、龙头行—战胜红四师、龙头行—胜利红五师,前往阳泉“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接受洗礼。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相持阶段八路军在华北地区发动的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具有全国的影响意义。在那个艰苦卓绝的时期,坚定了全国军民争取抗战胜利的信心,对稳定局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红一师师长”高鹏以“学党史,做对标,树信仰,抓落实”跟大家进行交流,带领大家一同回顾百团大战历史;肯定2021年大家辛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公司存款业务首次取得邮储银行全国50家重点二级分行第一位,荣誉来之不易,要求大家直面攻坚储备,整装待发迎接2022年挑战,打出红一师气势!
  “红二师师长”武钊结合本次参观活动讲解了“百团大战”的历史过程与意义,号召全体员工全力推动储备攻坚的各项工作,全力联动打破条线壁垒促进转型发展!
  “红三师师长”康晋丽做了宣讲动员: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背景、主题和口号;要求全体将士学习百团大战“不怕艰难、坚持斗争、敢于出击、主动亮剑”的精神,推动“储备攻坚”目标全面实现;照镜子,做对标,树信仰,抓落实,坚决落实“强力推动,主动联动,落实行动”的三动要求。
  “红四师师长”达向军为大家介绍了百团大战的历史,同时号召全师将士学习百团大战精神,借势,借力,借精神,按照党委工作要求,打转型,树立目标,对标实际,赢得首季开门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太原市分行员工追随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不怕艰难,坚持斗争,敢于出击,主动亮剑”的百团大战精神,为实现分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